2012 – 第二屆香港國際 UFO 議會 (當日花絮)

期待了幾個月的UFO議會終於完滿的結束了!可喜可賀!

身為議會的義工,我的感受會比一個普通參與者多。總的來說,是開心中有點空虛,畢竟期待了數個月的活動終要完結了。

 

當日流程:

時間 活動 主持人/ 演講者

10:00 開幕禮 紀陶、雲海、 Moon、MC仁

10:40 從古文明疑惑到UFO終極解答 傅鶴齡博士

小休

12:15 蘇俄 UFO 總覽:古今個案、軍部計劃、 Paul Stonehill

太空人外星接觸

13:45 午休

15:00 系統遙視:外星人研究新發現 Dr. Dominique Surel

小休

16:30 Billy Meier 接觸巡禮:高層次証據 Michael Horn

Meier 電影亞洲首播 “As The Time Fulfills"

小休

18:15 網台主持話升揚

18:40 全體講者答問論壇

19:30 宣言‧閉幕

~20:00  講者簽書、合照、交流、慶祝

早上七時半,在九龍灣展貿中心六樓集合。七時半…平時還懶在床上!心情興奮,雖然睡眠嚴重不足但精神很不錯。作為佈置組的一員,要把握時間做好會場展板的佈置。

和其他義工不是第一次見面 (但也只見過一次!),我們也夾得很好。大家全為了要把事情做得好、做得完,全心投入去做,讓我想起中學時的學會活動。(嚴格來說這一次也是一個學會活動!) 經過一輪密集式的工作,在眾人都入場安座後,我們終於有機會閒逛一下。

 眾人入場後,義工們在整理售賣區。

售賣區有很多東西賣哦~

 大會主題tee

 精品

 夏爺的《天眼》也有!

在工作的過程中,我認識了 K。K 是一個十分爽朗的女生。有話直說,不會拐彎抹角。問她為什麼會參加做義工,說是因為參加過UFO Club的活動後,就報名了。她喜歡UFO 的話題,也會考量現今社會的種種。她有趣的地方,就是在偶像雲海面前,本身所擁有的爽朗個性不見了。XD 我都說了可以幫她拍照嘛,她在推卻但最後還是要我來拍,可愛極了。偷拍了雲海送給她。

在人們專心聽講座的期間,場外也是閒不得的。因為…偶爾會有我仰慕的人經過喔~和卓飛合照了,很開心~

工作不是十分繁重,這都靠各位人員的分工合作。這一天有四大主講,而我居然可以聽到兩個,實是萬幸。我聽了 Dr. Surel 的 CRV (Control Remote Viewing)和 Michael 的演講。當中 CRV 給我的印象最深。

大會結束,我們不是跑去執拾 (抱歉了),而是跑去拿簽名。既然參與了這次活動,就拿各講者的簽名留個紀念吧!講者們都很親切,他們遠道而來,就是為了宣揚 UFO 的資訊。在網上看到有些留言說「資料是舊的。」「商業活動」「發末日財」。我想說,招待嘉賓、租場地、運輸、印刷…等,全是要用錢的。演講收費,合情合理。不過,我也認為這次的場地支出有點太貴了… 不知道租用大學課室或其他會堂會否便宜一點?

另外,「資料是舊的。」這個指責,我沒有意見。對一些經常會找這方面的資料的人來說,議會所說的東西自然是舊的。但是,這個議會的對象是普羅大眾。我認為,說一些經過再三考證的資料,比說最新的資料會來得保險。起碼當觀眾去搜查時,會得到多一點的證明。

我認為這個議會的目的,不是向外界發放最新最快的資料。議會的目的,是勾起人們追尋真相的意欲。以往人們還在懷疑有沒有UFO,現在就是要告訴他們,UFO 是存在的。不信嗎?自己找資料吧!另外,UFO 學在香港只是初起步。議會是一個標誌,一個里程碑。個人認為,這個議會的象徵意義比實際意義還要大。對於支持資訊自由的人而言,如有能力,參與議會實在是一大支持。

會後,一眾義工去吃晚飯。在前往餐廳的期間,和另一位義工 J 閒聊。很老土的,我用了「你很像我一位同事」去作開頭,冷不防被說「那是指我的長相很普遍吧?」(=.= 汗…) 幸好我還清醒,說「就是有特別的氣質我才能記住呀~」@@

他加入義工團的經歷比 K 還有趣:他本想參加 UFO Club 的講座,到了當天才知道講座改了期,而當日正是義工們的首次聚會,他就是在無心插柳下成為了義工的一員。J 說他本身有宗教信仰,我說這可能是在「安排」下而達成的呢。

另一位有趣的人士,是在最後才認識的。到達餐廳,在鄰座的是一位和卓飛很像的男士。我看見他和朋友說得興高采烈,忍不住八卦的看看。之後,我就成為了他的說話對象了~^^" 有點突然,但我喜歡聽人家說故事,所以我和他一直聊下去。飯後步行到車站,在月台邊站著聊。直至走了五至六班車,我終於鼓起勇氣說我要回家了。@@

至於卓飛男和我說過的話題,我想,真的要另外再寫。話題沒有特定的,多圍繞住宗教和神、UFO…我也要時間消化消化。話說回來,我的得著遠比我失去的多:我只是失去了一天的私人時間,而我換來了滿足感和一些友誼,可喜可賀。=)

Other Newage Topics

《心靈系列》其實,一切都是自找…
《心靈系列》就是RPG遊戲而已
《心靈系列》回到出廠設定
2018 – 京都修行之旅 (特別篇:和地藏菩薩的緣份)
QHHT – (我幫人做)第一次前世回溯催眠個案分享
照顧老人家的小建議
我的阿卡西紀錄 (Akashic records)
靈性學習史
雙生靈魂與同修
SRT again: 不要追求魔法
SRT again: 戴金撈的寧波車
SRT again: 一個巧妙的安排
慈光靈氣
Forgiveness
Enneagram 九型人格概說
面對、接受,然後放下。
許願和最高利益
擴大療癒法 (Magnified Healing)
認識死亡
靈氣(Reiki)
閱讀報告:迴旋宇宙 1 地球謎團與平行宇宙
SRT (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)
Power Spot 旅遊! 吸收靈氣滋養生息~
催眠記
2014 UFO Congress – Robert Bernatowicz 的個案分享
前世占卜 – 我的隨機三世
前世占卜 – 我的上一世
Reiki 靈氣體驗
2012 – 第二屆香港國際 UFO 議會 (當日花絮)
2012 – 第二屆香港國際 UFO 議會 (目擊個案分享)
U.F.O.
好書推介:Through Time Into Healing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