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心靈系列》其實,一切都是自找⋯

靈魂由本源來到地球是為了體驗。為了得到更多的體驗,靈魂分裂成不同的角色,在不同的場景玩遊戲。

投生地球之前,你會為自己設定遊戲關卡。所以説,Game Designer 是你,Player 也是你。

靈魂都是充滿冒險精神。

為了使遊戲更好玩,靈魂會加入不同的「框架」給自己,例如:「傳統思想」、「社會常識」、「文化」、「宗教」等等。所有限制了靈魂的想法和行動的,就是框架。當靈魂拆除了框架,就會得到很大的滿足感。

大家有看過《Soul》(靈魂奇遇記)嗎?當中有一段講述了投生前的靈魂如何幫自己設定個性和花火。花火可以説是 life purpose,亦是靈魂想要體驗的事物。這一段和我認知的類同,自己的人生自己設計。

電影因時間所限,並不會説得很詳細。其實那個設計會比我們所想象的要仔細得多。我曾做過一個個案,他回到出生前的時間,在一個純白的空間內設計自己的人生。他在場景內加入不同的道具,再播放那個場景,看看有沒有需要更改的地方。不停的 Play and review,玩得不亦樂乎。

在 Dolores 的書中也有説過,一些新生的靈魂為了盡快適應地球的環境,會在阿卡西紀錄內複製其他人的紀錄到自己身上,好讓自己也擁有所需要的記憶和能量。因為同頻共振,在人生中就會振動出所需要的情節。

在這𥚃有一點要補充:我不想有人誤會了「框架」是一樣不好的東西。就像之前的文章有分享過,某個靈魂來到地球只是想體驗愛情。如果那女生不認同傳統思想「相夫教子」,那她不會享受那段婚姻。這個傳統思想於她而言,完全不是一個限制。當然,如果她内心深處不認同這想法,但礙於世俗眼光而妥協,那就是另一回事,根本可能她本身想體驗其他事物。

假如你有想去改變的想法,覺得現在的經歷並不是你想體驗的話,可以進入「外面冇人」的第一步 – 「覺察」(Awareness)。在往後的文章我會寫出我們需要覺察什麼。

Other Newage Topics

《心靈系列》其實,一切都是自找…
《心靈系列》就是RPG遊戲而已
《心靈系列》回到出廠設定
2018 – 京都修行之旅 (特別篇:和地藏菩薩的緣份)
QHHT – (我幫人做)第一次前世回溯催眠個案分享
照顧老人家的小建議
我的阿卡西紀錄 (Akashic records)
靈性學習史
雙生靈魂與同修
SRT again: 不要追求魔法
SRT again: 戴金撈的寧波車
SRT again: 一個巧妙的安排
慈光靈氣
Forgiveness
Enneagram 九型人格概說
面對、接受,然後放下。
許願和最高利益
擴大療癒法 (Magnified Healing)
認識死亡
靈氣(Reiki)
閱讀報告:迴旋宇宙 1 地球謎團與平行宇宙
SRT (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)
Power Spot 旅遊! 吸收靈氣滋養生息~
催眠記
2014 UFO Congress – Robert Bernatowicz 的個案分享
前世占卜 – 我的隨機三世
前世占卜 – 我的上一世
Reiki 靈氣體驗
2012 – 第二屆香港國際 UFO 議會 (當日花絮)
2012 – 第二屆香港國際 UFO 議會 (目擊個案分享)
U.F.O.
好書推介:Through Time Into Healing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