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阿卡西紀錄 (Akashic records)

三月初我去看了我的阿卡西紀錄。

如果你有看過這個網誌的 Newage Section,可能會知道我去占卜過前世、做過催眠,連 SRT 也做了兩次。我好像說過都夠了,是不是?但口裡說不,身體卻很誠實,我又去看 Akashic records 了。

IMG_7924
武雄圖書館

事源 2018 我沒有安排什麼課程後,到 2019 就靜極思動,心思思想去學一些什麼。很有共時性地,讓我看到了一個 Akashic Records 的簡介活動 (by 陳花)。直覺這個活動是「要去」的,就立即報名。

會留意 Newage 的人大概都會知道 Akashic Records。這就如同八字、占星和 Tarot 等,都是一些工具去讓你知道你的狀態,從而去給予一些建議。但有一點不同的是,八字和占星等,是靠人去判斷;而 Akashic Records,就是借助靈魂圖書館的管理員 (Masters),去查閱你的紀錄後,再作出建議。

當我聽過簡介後,就知道那是我要找的人。我一直都知道 Akashic Records 的存在,只是一直沒有合心意的傳訊者。當她說了幾句,心裡就知道:「是她了。」

約好日子,來到約定的地方。在詳細的介紹後,就開始連結我的 Akashic Records 管理員。連結成功後,Master 告訴我的第一個訊息,就是「我是一個 empath」。

Empath – a person with the paranormal ability to perceive the mental or emotional state of another individual.

原來我會在不知不覺間,吸收了來自他人的情緒或負能量。這些「垃圾」令我每天都過得相當累 (心力交瘁)。而如果這些「垃圾」未能及時清理,就會造成脈輪阻塞。現在我的喉輪及太陽輪都塞了:喉輪塞了的話,就會阻礙情緒表達能力;太陽輪阻塞,則會令我腸道及消化系統不暢通…

每天都這樣,命都短幾年。所以 Master 叫我要學會覺知:要知道情緒/負能量的來源是來自那裡的。當知道那些情緒/負能量的來源不是來自自己的話,就要放下和切斷,這樣就會不受影響了。

當然,如果能好好的保護自己就更好。Master 教了我這個方法,相信沒有學習過任何 Newage 野的人也可以做:

1. 觀想自己的心輪位置有一水晶,發出白色的光。

2. 實心白光的範圍愈來愈大,大到包住自己。

3. 觀想白光外有一層其他顏色的光 (Master 建議我用黃色 (太陽輪) 或藍色 (喉輪),因為我這兩個輪位較弱)

4. 在顏色光外再包一層反光鏡面。反光鏡面的作用是反射不屬於自己的負能量/ 壞情緒。

5. 觀想當負能量/ 壞情緒接觸到反光鏡面時,那些負能量/ 壞情緒會被彈開/ 燒毀/ 轉化…等。總之就是不埋身。

這個方法,可以每天出門口前做一次。如果狀態夠好,保護可以維持一整天!我驗證過,有做和沒做的差別原來很大。現在我每天都會觀想好再出門。而因為我曾學過擴大療癒,所以和天使有連結。當我的狀態不佳時 (例如生病了),可以邀請米高來協助我建立那個防護罩。

當講解了保護方法後,就到我的發問時間了。

IMG_1652
2015 – Siem Reap

Q1. 我的 Life Purpose 是什麼?

(Master 沒有正面回答,反而從我的靈魂特質說起。) 你的靈魂特質是「Listener」,直白一點,就是「樹洞」。即是電影《花樣年華》中,梁朝偉用來傾吐心事的樹洞。你有一種特質,會令別人自然地向你傾訴心事,連心底那很難向人開口的部分也會說出來。當別人向你說了他/她的陰暗面,那個人會同時面對自己的情緒或困難。一些平時不想面對的事情,也直接面對了。當他/她面對過後,療癒就會產生。你可以利用這個特質去幫助別人。而能有效地利用這個特質的工具就是「催眠 + 前世回溯」。

所以說…

原來我什麼也不需要做就可以療癒人了哈哈哈…(那我學這麼多幹什麼呢)

Master 建議我可以學習這些課程,再去做靈性工作。而原來我的八字學不好,是因為我不是個給予建議的人嘛。至於能量治療方面,因為我的氣場還不是很穩定,現階段還是先學習「催眠 + 前世回溯」比較好。

Q2. 以前做過 SRT,說神會派遣一個天使幫助我。請問那個天使在嗎?

現時有兩位天使輪流照顧你,一位是 Micheal,另一位是 Raphael。還有一位是 Ophaniel,Ophaniel只會在你特別需要保護的時候才出現。

Q3. (仍然是 SRT 引出的問題) 上次幫我做SRT的人說我有一部分靈魂留在昆蘭,可以取回嗎?

可以的,你不用親身過去,可以透過一些方法去做。但Master說現在不是最好的時機,你最好先學習「催眠 + 前世回溯」,再和老師一起去取回你的靈魂碎片。

Q4. 我「以前」有簽過一些合約嗎?如果有,可以取消嗎?

你有很多世是做神職人員,我看到你在告解室聽人告解的畫面呢,難怪你會有這樣的靈魂特質。你和基督教有很深的因緣,你曾發願要永遠侍奉教會。這個約誓到今天仍有效,只是現在教會已經不是你的課題,所以這個不合乎你最高利益的約誓,是可以取消的。我已幫你轉達了你想取消約誓的意願,Master 已經收到了。

故事的碎片都齊全了。我因為那份約誓,而把一部份的靈魂留在昆蘭,以保護宗教的聖物。由於這失落的靈魂碎片,令我總在感應/性格/能力上有所缺失。如果我拿回我的靈魂碎片,會怎樣呢?呵呵~

我還問了一些問題,是和我的工作及家人朋友有關,私事的部分就不公開了。我想說,我這一路以來的追尋,終於有了一個明確的答案。原來我今生不是要做什麼能量治療師乜乜,而是要取回靈魂碎片。試想像如果我今世不取回,要再輪迴多少世才知道,我有失落的部分呢?

Other Newage Topics

《心靈系列》其實,一切都是自找…
《心靈系列》就是RPG遊戲而已
《心靈系列》回到出廠設定
2018 – 京都修行之旅 (特別篇:和地藏菩薩的緣份)
QHHT – (我幫人做)第一次前世回溯催眠個案分享
照顧老人家的小建議
我的阿卡西紀錄 (Akashic records)
靈性學習史
雙生靈魂與同修
SRT again: 不要追求魔法
SRT again: 戴金撈的寧波車
SRT again: 一個巧妙的安排
慈光靈氣
Forgiveness
Enneagram 九型人格概說
面對、接受,然後放下。
許願和最高利益
擴大療癒法 (Magnified Healing)
認識死亡
靈氣(Reiki)
閱讀報告:迴旋宇宙 1 地球謎團與平行宇宙
SRT (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)
Power Spot 旅遊! 吸收靈氣滋養生息~
催眠記
2014 UFO Congress – Robert Bernatowicz 的個案分享
前世占卜 – 我的隨機三世
前世占卜 – 我的上一世
Reiki 靈氣體驗
2012 – 第二屆香港國際 UFO 議會 (當日花絮)
2012 – 第二屆香港國際 UFO 議會 (目擊個案分享)
U.F.O.
好書推介:Through Time Into Healing

我的阿卡西紀錄 (Akashic records) 有 “ 10 則迴響 ”

  1. 你好!對阿卡西有好奇想了解更多,就睇到你嘅blog,好希望能夠了解更多,你所講嘅SRT係啲咩嚟呢?我早幾日剛剛睇完前世今生,唔知點解仍半信半疑,我知唔應該有咁諗法,但我仍然有好多事情都唔清楚,我有咩方法可以了解更多呢?感謝

    1. 你好,歡迎來到小blog。

      對於你的問題,我會根據所知的作答。但因為我不是阿卡西紀錄解讀師以及SRT治療師,建議你再去問專業人士,或者多看其他人的意見。

      阿卡西紀錄是地球靈魂紀錄圖書館。例如一個靈魂如果有十世是地球人,那麼圖書館內會有十世關於那個靈魂的紀錄。紀錄鉅細無遺,不論是行為、想法或情緒都會寫在紀錄上。阿卡西紀錄由一班高靈所看管,如要看紀錄,需要聯絡管理員。我是因為對前世感興趣,而且有些問題想得到高靈的指引,才會去看的。

      SRT 是透過靈擺去連結高我,以靈擺的轉動方式去判斷結果。在做SRT時,治療師會跟住一些圖表去做清理或療癒。以我的認知,這些清理或療癒是由高我做的。但我不清楚是治療師的高我,還是客人的高我。

      如果你有事唔清楚,歡迎你搵我傾下。實不相瞞,我現在在做量子催眠。你可以睇下我另一個page:
  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HHTHK/

      Like 埋更好啦~ haha.

  2. 搜阿卡西無意中入咗嚟,睇到你多世侍奉宗教,為約定用靈魂一部分保護聖物,覺得有觸動,我成日覺得自己係神走失咗既既小羔羊。打算遲啲都去做SRT同阿卡西,謝謝你分享。

    Liked by 1 person

  3. 因緣際會看到你的blog, 我開始new age 的路2年, 現在卡住了,想嘗試SRT及AKASHIC RECORD. 可否介紹治療師?萬分感謝!

    1. 你好,多謝你來到小blog~

      SRT 的話,可以看看 http://nhlife.me ,我參加過佢嘅workshop 覺得佢幾好。而在文章中提及過的Debbie亦幫過我,你可以feel下邊個適合你。

      Akashic Record,文章提及的陳花好爽直,而另一位阿花 Fa Babusa (花靈修室)都好好,style 會故事性一啲。你找找看吧。今日先有人同我講,卡住係一個好機會去清理自己,要珍惜呢啲機會呀。☺️

  4. Hello 請問可以分享你睇SRT AND AKASHIC RECORD的治癒師資料俾我嗎?我最近都揾緊相關資料,睇完係blog sharing後唔知點解好想問你,打攪曬🙏🏻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