擴大療癒法 (Magnified Healing)

我在 2016 年 10 月尾的時候參加了擴大療癒法第一階的工作坊 (Magnified Healing phase 1 workshop)。有沒有人覺得奇怪,為何我學完靈氣會去學 MH?

Untitled
在白山公園拍的蓮花

話說某天我又去了 SRT 的 workshop,找 Debbie 聊聊天。我問她「當我學完靈氣之後,可以學習什麼呢?」她就提議我去學擴大療癒法。當時我把這個提議收起,心想學完靈氣再算吧。到我真的上到靈氣 Master 班,又真的給我遇到學習了 MH1 的同學。在同學的介紹下,我就跟隨她的老師學習了。

那麼,擴大療癒法是什麼來的?有什麼用?和靈氣有什麼不同?

跟據我的理解(我理解的多數不對),擴大療癒法是由觀音上師引入給地球人,其主要目的是為提升人類的振頻,令人類可以接受更多的光去適應新地球。話說地球也正在提高自身的頻率去進行揚升,如果我們人類不能提高自身的頻率,那我們就不能適應新地球了。

不能適應新地球的人會去那裡?可能是一個和現在的地球同一振頻的地方囉。由零開始再累積福報和消解業力…就是從頭來過。

而次要的目的是什麼?擴大療癒法和靈氣一樣也是療癒法一種,能減輕痛楚甚至作出治療。和靈氣不同的地方是:擴大療癒法的「輸出功率」較靈氣大。靈氣一階像一個小燈炮,而 MH1 給我的感覺大一些。而我也的確是學習完擴大療癒法後,對靈氣的氣感強了。

假如你問我:「是不是學了擴大療癒法就不用學習靈氣?」我會說:「如果你只能學習一樣,以投入的金錢和時間去計,的確是擴大療癒法比較快速,只要兩天就可以了。而靈氣由 level one 至 Master level,連續上課也要多過一星期。」

如此看來,是不是MH較好而靈氣不是沒用了?我又覺得不盡言。靈氣給了我一個學習的過程,事實是我的靈氣老師給予我靈氣以外的教導,對我更為有用。他身教了作為一個治療師應有的態度和理念,而這些珍貴的經驗,並不能由單單一個工作坊就能帶給我。

我只是學習了MH1 三個月左右,到再有機會,我會學習 MH3 的。對我而言,擴大療癒法是一個有趣的療癒法。因為她包含了其他 newage 內容如生命之花、神聖幾何和天使。(上堂會有提到) 我認為現階段我要加強這方面的知識,所以我正在努力聽網台。而我也正在思考MH是不是可以結合靈氣呢?

一旦踏入了 newage 這個領域,就會陷下去喔。

有關擴大療癒法的資料,煩請參看官方網頁

Other Newage Topics

《心靈系列》其實,一切都是自找…
《心靈系列》就是RPG遊戲而已
《心靈系列》回到出廠設定
2018 – 京都修行之旅 (特別篇:和地藏菩薩的緣份)
QHHT – (我幫人做)第一次前世回溯催眠個案分享
照顧老人家的小建議
我的阿卡西紀錄 (Akashic records)
靈性學習史
雙生靈魂與同修
SRT again: 不要追求魔法
SRT again: 戴金撈的寧波車
SRT again: 一個巧妙的安排
慈光靈氣
Forgiveness
Enneagram 九型人格概說
面對、接受,然後放下。
許願和最高利益
擴大療癒法 (Magnified Healing)
認識死亡
靈氣(Reiki)
閱讀報告:迴旋宇宙 1 地球謎團與平行宇宙
SRT (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)
Power Spot 旅遊! 吸收靈氣滋養生息~
催眠記
2014 UFO Congress – Robert Bernatowicz 的個案分享
前世占卜 – 我的隨機三世
前世占卜 – 我的上一世
Reiki 靈氣體驗
2012 – 第二屆香港國際 UFO 議會 (當日花絮)
2012 – 第二屆香港國際 UFO 議會 (目擊個案分享)
U.F.O.
好書推介:Through Time Into Healing

擴大療癒法 (Magnified Healing) 有 “ 2 則迴響 ”

    1. 我在 7th ray centre 學呀~ 現在久咳中所以有一段時間沒練了,因為唔係好講到。等好番時會再練的~
      好高興認識妳呀!妳都多D分享下丫 ^^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