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 UFO Congress – Robert Bernatowicz 的個案分享

在 2012 年,我以義工的身份參與了 UFO club 主辦的 UFO congress。在2014 年的 11 月 30 日,我也有再參與。今次不是義工啊~ 我是買票入場的。

今次的議會令我穫益良多,因為其主題《陰謀論》是我一直感興趣的 (主要是因為我偶像雲海經常說及陰謀論XD)。 而原來《陰謀論》亦不是主菜,《覺醒》才是真章!《覺醒》才是真正合我的口胃。

今次的主要講者有兩位,分別是來自美國的 Kerry Cassidy,以及來自波蘭的 Robert Bernatowicz。兩位都是相當有份量的嘉賓,其演講十分精彩!

先介紹一下 Robert:

robert-bernatowicz2jpg_1359553582

Robert Bernatowicz

本職是財經記者的 Robert,對 UFO 研究非常有興趣。因此,他組織一些志同道合的人,組成 Nautilus 對 UFO case 進行研究。他的研究過程十分講究,例如:研究碗形 UFO 的照片,他會 1. 做模型 2. 到現場 3. 進行拋高和拍攝的實驗 4. 對照 UFO 照片和自己拍的照片 5. 跟隨數據做報告…等。可見他及他組織的人都是具備專業精神,一絲不苟。

在此次演講他分享了幾個個案,而我最深印象的就是這一個,現分享給各位:

時間回到去十六年前:

一對有名的醫生夫婦,沒有宗教信仰。他們和很多人一樣,對 UFO 之類的話題都嗤之以鼻,認為那是科幻小說或電影的橋段。有一次,先生需要去南非出席一個醫學會議,而太太也跟隨。在先生開會期間,她就在市內四處閒逛。

某天,她來到了一個海濱。時值黃昏,她看海看得出神。突然,她看到海面上有一隧不明飛行物體由遠而近、慢慢飛來。她看到這個情景有數分鐘之久,只是一晃眼間,那一隊不明飛行物體就不見了。

她把她的經歷說給朋友:「我看到UFO了!」朋友們都不相信,而她的老公也不相信,她就沒有再說了。

過了數天,她和先生參加了當地的旅行團,去拜訪當地的巫師。巫師一看到那位女士,就要求和她單獨說話。巫師說:「數天之前,妳在海邊看到了異象呢!」女士很驚訝,連忙說出她的經歷。「不用擔心,只是需要妳幫忙。」巫師繼續說:「妳在回波蘭的航班上,有一個人會坐在妳隔壁。那個人會給妳一個訊息。之後,妳就要收到的訊息交給一個人。那個人的名字是…。」

又過了數天,先生仍需要留在南非工作,而太太就獨自回國。一個人坐在航機上的太太,心裡既緊張又興奮,心想:「不知道我隔壁的座位會來個怎樣的人?」她等了又等,始終沒有人坐在她隔壁。直至整班機也坐滿起飛了,她隔壁的位置是空著的。

她開始懷疑巫師的說話,正在納悶之際,一位空姐向她走近並說:「我能坐在好的隔壁一會兒嗎?我整天都在說英語,說得很累了。很想說回波蘭語和別人好好談談!」

空姐坐下,就興奮的向太太說她的經歷。「妳知道嗎?我剛看見 UFO 了!我在航機上的窗口看到的!就在這時,我腦海裡有一個聲音說:x月x日,將收到訊息。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,但我真的很想和別人分享。剛好在這裡遇到同鄉,所以我立即來告訴妳了。」太太一臉經訝,也告訴了空姐她在南非的經歷。二人相信這是UFO安排的,至於目的是什麼,就要留待到X月X日了。

x月x日,醫生先生和太太如常在家吃飯。突然,太太衝到書房,拿起筆和紙就書寫。表情是失神的狀態但手卻在動,就是 auto-writing。寫畢,就攤睡在椅子上。

十六年後,就是現代。某天,Robert 收到了總統秘書處的電話,說總統夫人有一樣東西要交給他。他驚訝,雖然他也算是名人,但總統夫人喎!秘書處安排了Robert和醫生太太的見面,收到了醫生太太於十六年前寫下的信。

Robert 沒有詳細說明那封信寫了什麼,只說副本給了 ufo club … (讓人期待!) 但主旨是:One god, one energy.

“one god, one energy" – 值得細味。

另外,有一個魚的個案也十分有趣,而且在網上找到圖片,也分享給各位。

Robert 說,麥田圈的圖案都是由「神秘力量」做成的。相信大家對麥田圈並不陌生,但麥田魚你見過未?

有網友告訴他說他捉到一條怪魚,魚身上有像麥田圈的圖案。他去看了之後,也感到驚訝。那個是十字架的圖案。有一種形狀的十字架,是有圈圈的。

他把這事記錄在案。當他第一次分享這個事件時,怪事發生了。他話說了一半,就淚流滿面。後來他說:「當下我感到很大的情緒,很想哭。」場內的攝影師拍攝他哭泣的場面,卻拍到了奇怪的畫面。

當他放大上圖時,隱約看見了小灰人的樣貌。外星人可不止一個形態的。

聽到這些故事時,是不是覺得滿有趣的呢?其實真正從事 UFO 研究的人,曾說過其實不太有趣。因為單單是一個目擊過案,他們要紀錄時間形狀大小人物等,也要研究當天的天氣,有沒有特別的事情,甚至,要到當地考察。做一個 case 就話得意,做十個已經想叫救命。所以,我個人是很佩服研究人員的。

Other Newage Topics

《心靈系列》其實,一切都是自找…
《心靈系列》就是RPG遊戲而已
《心靈系列》回到出廠設定
2018 – 京都修行之旅 (特別篇:和地藏菩薩的緣份)
QHHT – (我幫人做)第一次前世回溯催眠個案分享
照顧老人家的小建議
我的阿卡西紀錄 (Akashic records)
靈性學習史
雙生靈魂與同修
SRT again: 不要追求魔法
SRT again: 戴金撈的寧波車
SRT again: 一個巧妙的安排
慈光靈氣
Forgiveness
Enneagram 九型人格概說
面對、接受,然後放下。
許願和最高利益
擴大療癒法 (Magnified Healing)
認識死亡
靈氣(Reiki)
閱讀報告:迴旋宇宙 1 地球謎團與平行宇宙
SRT (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)
Power Spot 旅遊! 吸收靈氣滋養生息~
催眠記
2014 UFO Congress – Robert Bernatowicz 的個案分享
前世占卜 – 我的隨機三世
前世占卜 – 我的上一世
Reiki 靈氣體驗
2012 – 第二屆香港國際 UFO 議會 (當日花絮)
2012 – 第二屆香港國際 UFO 議會 (目擊個案分享)
U.F.O.
好書推介:Through Time Into Healing

發表留言